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誘買股 「羅漢腳」阿伯險墜粉紅陷阱

張男臨櫃匯款,行員發現有異勸阻。(記者陳賢義翻攝)

張男臨櫃匯款,行員發現有異勸阻。(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1/18 13:5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1名60歲的張姓單身阿伯,日前突然接到一通自稱是「小潘潘」的陌生女子來電,嗲聲細語的嗓音讓阿伯心花怒放,重拾戀愛的感覺,「小潘潘」進而利誘張男匯款41萬元投資未上市股票,張男臨櫃匯款,不斷撥打手機電話的行為引起行員注意,立即通知駐行保七警員,費盡口舌輪番勸說,張男才驚覺險墜粉紅陷阱,真心換絕情。

詐騙集團以手機亂槍打鳥,「小潘潘」不斷以溫柔攻勢取得張男信任後,即以投資未上市股票會有高額獲利為誘餌,詐騙匯款41萬元,並以只要投資匯款,就會「以身相許」和他在一起。在甜言蜜語哄騙下,張男不疑有他,前往台灣銀行台東分行匯款,因在櫃檯前不斷以舊式折疊式機打電話,引起行員曾適頎的注意,立即通知派駐保7警員彭成瑜、李昌和前來關心了解。

經行員細心查證,發現匯入帳戶有問題,但張男卻深信只要匯錢過去,就能獲得高額利益及美人相伴,在保7員警、行員及張男鄰居的馬拉松式苦勸下,阿伯才驚覺這是一場愛情詐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保7警及行員輪番勸阻,張男才警覺險墜粉紅陷阱。(記者陳賢義翻攝)

保7警及行員輪番勸阻,張男才警覺險墜粉紅陷阱。(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