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高價徵收主播夜生活照... 徐國良涉吸金2.4億被提訊

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徐國良被控對外販售漢唐公司未上市股票遭收押,台北地檢署今提訊時,他辯稱公司有賺錢,否認美化財報等不法,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徐國良被控對外販售漢唐公司未上市股票遭收押,台北地檢署今提訊時,他辯稱公司有賺錢,否認美化財報等不法,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8/01/18 15:35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曾捲入美女名醫離婚風波的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徐國良,被控對外販售漢唐公司未上市股票,以「印股票、換鈔票」等方式,涉吸金2.4億元;去年11月檢調發動搜索並約談徐國良,訊後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他聲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今提訊徐國良,他辯稱公司有賺錢,否認美化財報等不法,訊後還押台北看守所。

檢調日前接獲不少投資人的檢舉,指控徐國良明知漢唐公司並未上市櫃,卻涉嫌美化財報,以「印股票、換鈔票」的方式,對外兜售未上市櫃股票,吸金上看2.4億元;其中有1名曾任職於鴻海集團的女投資者,經友人介紹結識徐國良,落入投資陷阱後,被騙將近1億元。

檢方認為,徐國良涉違反證交法之財報不實、證券詐欺,以及未經主管機關核准販售未上市櫃股票,去年11月發動搜索及約談後,將他聲押禁見;台北地院考量他有串證及逃亡之虞,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16年間,徐國良曾被《壹週刊》報導,指其介入美女名醫的外遇醜聞,徐國良還被《壹週刊》封為「膨風富商」,指其自稱是跨國公司大總裁,實際上卻只是小公司的負責人。

徐國良捲入美女名醫外遇風波的消息被媒體揭露後,徐國良即對相關媒體及記者提告,網路上甚至出現「爆料專區」,指徐國良無端遭八卦媒體製作不實報導,造成名譽及公司商譽受損,甚至還發布重金追蹤對象,內容詳列曾報導過其新聞的各媒體主管、主播及記者身分及任職單位,按件高價收購相關人的夜生活、家庭丶家人、工作、交友等照片及資料,試圖引起媒體圈的寒蟬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