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接撞上去...」 男恐嚇、揮棒毆前妻被判刑

曾男傳恐嚇簡訊給蔡女、到蔡女工作場所強拉去遷戶口,以鋁棒揮打蔡女,台中地院依違反保護令判刑4月及拘役50日。示意圖。(資料照)

曾男傳恐嚇簡訊給蔡女、到蔡女工作場所強拉去遷戶口,以鋁棒揮打蔡女,台中地院依違反保護令判刑4月及拘役50日。示意圖。(資料照)

2018/01/19 10:4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7歲紀男與蔡女曾是夫妻關係,並育有一女,但105年底離婚後,女兒由紀男撫養,因女兒撫養費及遷戶籍問題,紀男找蔡女,卻不思理性處置,傳恐嚇簡訊給蔡女、或到蔡女工作場所強拉去遷戶口,以鋁棒揮打蔡女等,台中地院依違反保護令判刑4月及拘役50日。

判決書指出,紀男與蔡女曾是夫妻關係,共同育有一女,而紀男一再出現暴力行為,在105年11月兩願簽下離婚協議,同年12月蔡女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通常保護令裁定,紀男不得對蔡女施行家庭暴力及騷擾行為,為期2年。

但紀男在106年8月要求蔡女簽下同意書,同意負擔女兒之生活費,可是離婚協議沒說她要付女兒生活費或是說好不必付,蔡女拒絕再簽同意書,紀男連續傳送簡訊「要直接撞上去」、「看我敢不敢」、「反正攤子怎樣我不管」、「自己要躲好」,言下之意就要對蔡女任職的攤位不利,他準備找攤位下手,以此威脅生命、騷擾蔡女。

106年8月底又到大甲區蔡女工作場所,強拉蔡女與他一起去遷戶口,蔡女不從,竟拿出鋁棒揮打蔡女手腳,造成蔡女四肢多處腫脹、發紅。

法官說兩人已兩願離婚,卻未理性處理婚姻所生未成年子女的權利義務行使與負擔,及遷戶籍等瑣事,被告國中畢業,缺乏守法觀念。2次違反保護令行為,判處4月及拘役50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