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寒風中迷途 暖警護送她返家

基隆市警三分局暖暖派出所警員汪志成熱心協助83歲吳婦返家,讓鄰居讚譽有加。(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三分局暖暖派出所警員汪志成熱心協助83歲吳婦返家,讓鄰居讚譽有加。(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1/19 10:4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多謝!多謝!」高齡83歲吳姓老婦人看到自己熟悉的家,眼眶泛淚、感動地緊握警員汪志成的雙手說「謝謝你!」

基隆市警三分局暖暖派出所警員汪志成昨晚9點多巡邏至基隆市暖暖國小時,見一名老婦人四處張望,無助徘徊。

汪員趕緊上前關心,詢問長者「住哪?叫什麼名字?」老婦人雖能清楚交代自己叫什麼名字、家在何處,但語焉不詳。

汪員只好利用警政系統查證老婦身分,確認83歲吳姓老嫗住處後,擔心她身體承受不住夜晚寒冷低溫的折騰,即用巡邏車將老婦載返住處,並陪同上樓確保安全。

吳婦的鄰居見她在汪員的攙扶下平安歸來,高興地說,吳婦住處整晚都沒開燈,他們就覺得不對勁,正在擔心,就見警方將她尋回。林姓鄰居感謝汪員將吳婦送回,直誇有這麼好的警察,真是暖暖人的福氣。

83歲吳姓老嫗迷途,寒風中遇到熱血警將她載回家。(記者林嘉東翻攝)

83歲吳姓老嫗迷途,寒風中遇到熱血警將她載回家。(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