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羅哈客運自撞釀6死11傷 首度協商破局

阿羅哈客運自撞案,家屬和業者在橋頭地院進行首度協商。(記者黃佳琳攝)

阿羅哈客運自撞案,家屬和業者在橋頭地院進行首度協商。(記者黃佳琳攝)

2018/01/19 12:1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9月11日深夜,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北上岡山路段發生自撞事故,造成6死11傷慘案,死者家屬今天與業者進行協商,但家屬不滿指出,客運當初公開表示會用高於業界標準賠償,但今天協商時卻只肯賠110萬,毫無誠意和誠信,導致協商破裂。

死者林瑀婕的哥哥林育華說,從發生事故迄今,阿羅哈客運只有派律師和家屬談過一次賠償金的問題,之後就再也沒有下文;去年12月,橋頭地院首度召開刑事準備庭時,家屬提出要進行協商程序,才有此次機會與客運公司對話的機會。

林育華表示,今天進到協商室談判時,客運業者只派1個副理到場,且一開口,就是提出90萬元的賠價金,家屬聽到如此低的金額,當然不可能接受,後來該名副理回報公司後,也僅再加碼20萬元,「110萬買一條人命,是在說笑話嗎?」

至於肇事的司機吳恊松今天也出席參與協商,吳恊松說,發生事情後,他已被公司停職,這段時間他有去批薩店和當搬家工人賺錢,未來該面對的刑責他不會躲避,也會負起賠償責任,對於自己的疏失造成人命損傷,他迄今仍感到相當抱歉。

疏失釀禍的司機吳恊松出席參與協商。(記者黃佳琳攝)

疏失釀禍的司機吳恊松出席參與協商。(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