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吸笑氣干擾睡眠 他竟用枕頭悶枕邊人洩憤

陳姓女友半夜在枕邊吸食笑氣,葉男因此被吵醒,氣得拿枕頭悶住陳女的頭、頸部約5到10秒,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陳姓女友半夜在枕邊吸食笑氣,葉男因此被吵醒,氣得拿枕頭悶住陳女的頭、頸部約5到10秒,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記者陳慰慈攝)

2018/01/19 14:2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陳姓同居女友半夜在枕邊吸食笑氣,發出ㄆㄧㄚ、ㄆㄧㄚ聲響,已入睡的葉姓男子因此被吵醒,氣得拿枕頭悶住陳女的頭、頸部約5到10秒,怒嗆:「我們一起死一死算了」,新北地院今依強制罪判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39歲葉男與陳女交往後,兩人同居於葉男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住處,去年5月15日,葉男睡著後,耳邊突然傳出陳女灌笑氣的ㄆㄧㄚ、ㄆㄧㄚ聲響,葉男被吵醒,兩人爆發口角衝突,葉男憤而拿枕頭悶住陳女的頭、頸部約5到10秒,氣沖沖地說:「妳既然都不想活了,我們一起死一死算了」,陳女奮力掙脫後,事後對葉男提告。

葉男一開始否認犯行,辯稱只是跟女友拿枕頭打來打去,沒有要對女友做什麼;法院審理時坦言,先前就跟有吸食笑氣習慣的女友說:「妳要玩也節制一點,不要一天玩到 5 桶、10 桶」,當天因女友吸食笑氣干擾他睡眠,才會拿枕頭悶住女友的頭、頸。

陳女自承有服用安眠藥、吸笑氣,鄰居也證稱,曾看過陳女嘴含灌笑氣的汽球,頻率還滿高的,常吸到走路都站不穩。

法官審酌,陳女未指控被葉男言語恫嚇,枕頭悶陳女涉嫌強制罪部分,葉男雖否認犯行,但已獲得陳女原諒撤告,因此依判處他拘役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