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鐵鎚殺害父親遭大哥痛罵 女嫌冷回:他們罵過我

新北市傳出罹患躁鬱症的黃姓女子持鐵鎚拔釘器的尖端,猛打睡夢中的父親頭頂,造成父親顱內出血,送醫不治。(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傳出罹患躁鬱症的黃姓女子持鐵鎚拔釘器的尖端,猛打睡夢中的父親頭頂,造成父親顱內出血,送醫不治。(記者吳仁捷攝)

2018/01/19 18:4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傳出罹患躁鬱症的黃姓女子持鐵鎚拔釘器的尖端,猛打睡夢中的父親頭頂,造成父親顱內出血,送醫不治;面對家中小妹妹殺害父親,製作筆錄的胞兄不禁大罵:為什麼(殺父),精神異常的黃女竟冷回,因為他們罵過我,令胞兄與承辦員警都無言。

鄰居透露,黃家雙親育有2子1女,小女兒8年前高中畢業工作過1年,隨後精神狀況惡化,到院診斷出躁鬱症;鄰居說,黃父不忍小女兒住在療養院,夫妻退休後租屋照顧黃女,懷疑沒有繼續給藥、控制,導致黃女病發殺父。

板橋警分局說,目前已聯繫法扶律師,連夜製作筆錄,將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偵辦,但黃女若罹患躁鬱症,可能抵銷其刑責,但卻是不爭的家庭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