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掏空力霸及東森320億 王令一今假釋出獄

王令一因涉入力霸、東森集團掏空案遭判刑12年,日前獲假釋通過,今天下午從八德外役監出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令一因涉入力霸、東森集團掏空案遭判刑12年,日前獲假釋通過,今天下午從八德外役監出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19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家族被控掏空力霸、東森集團320億元,王又曾8名子女,王令麟、王令一等人依違反證交法入獄,其中刑期最長12年的王令一,日前獲假釋通過,今天下午從八德外役監低調出獄,並由親友接送迅速返家。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66歲的王令一,因涉入力霸、東森集團掏空案遭判刑12年,是王家子女中被判刑最長的一位。全案審理時,王令一遭法院羈押400多天,2013年10月29日入獄於北監服刑,2016年12月轉到八德外役監服刑一年多,縮刑100多天,並於上週五通過假釋,在今日下午出獄。

法務部矯正署指出,王令一在八德外役監服刑表現良好,且刑期已過半,核准其假釋。

曾在商場叱吒風雲的王令一入監後非常低調,平時默默工作絲毫沒有架勢,監所人員稱他表現良好,在外役監時對農作很有興趣,從事農作,種植蔬菜、火龍果等,將企業的經營理念帶進監獄,以分批種植的模式,栽種有機、無毒作物,然後再分批採收,生產的作物也供作監獄伙食使用,或者販售給監所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