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菸大樓槍擊犯 送回信義分局不發一語

林嫌被帶回信義分局。(記者王冠仁攝)

林嫌被帶回信義分局。(記者王冠仁攝)

2018/01/19 21:0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7歲林姓男子今天下午拿槍在台北市松菸文創大樓旁馬路對空連開3槍後,搭乘計程車到桃園高鐵站轉搭高鐵南下逃亡,但他在台南被埋伏警方逮捕,並於今天晚上搭高鐵送回槍擊案發地轄區信義分局。林男方才8點半左右被帶回信義分局,他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警方透漏,林嫌自稱因為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帶著槍回到「案發地」要向對方示威,但因找不到對方人影,才氣得對空鳴槍。不過警方認為他說詞誇張、不實,將再釐清他詳細的開槍動機。

警方說,今天下午1時許,林先攔下一輛在松菸大樓外排班的計程車,要求司機先在松菸大樓面對路旁等候,隨後便持槍走到路邊遊覽車停放區的2輛遊覽車中間,對空鳴槍2槍後再跑去搭計程車,搭車前,還對空再鳴1槍。

林隨後叫司機開車載他前往桃園高鐵站,再搭高鐵南下前往台南,不過警方獲報後緊急追查,以林嫌身上穿著的「adidas」黑色衣服為特徵,趁他下午4點11分出站後逮人,並在他包包內起獲槍枝與子彈。

相關影音

林嫌被帶回信義分局。(記者王藝菘攝)

林嫌被帶回信義分局。(記者王藝菘攝)

林嫌被帶回信義分局。(記者王藝菘攝)

林嫌被帶回信義分局。(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