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名車、拿大聲公喊!高職生遭修理 烙人押走學長圍毆

新竹縣羅姓高職生放學遭10多名校外人士押走圍毆成傷,警方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將他送醫。(記者蔡孟尚翻攝)

新竹縣羅姓高職生放學遭10多名校外人士押走圍毆成傷,警方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將他送醫。(記者蔡孟尚翻攝)

2018/01/20 15:21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黃姓私立高職生因在校內和羅姓學長口角且遭修理,19日傍晚放學時涉嫌夥同10多名校外人士在校門口圍堵羅姓學生,並將他帶到附近活動中心打到倒地不起,羅生經送醫急救後無大礙,警方據報今天約談涉嫌動手打人的3人到案,並將他們依傷害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這群人很囂張很像黑道,他們分別搭白色賓士、黑色BMW等名車到校門口,然後還用大聲公叫人,看到羅姓學生出來後,就把他押到學校對面的活動中心打。」在場目擊的民眾,對這群青少年宛如黑幫尋仇的作為相當震撼,迄今仍心有餘悸。

警方說,17歲的羅姓少年在學校裡和黃姓學弟發生口角,疑似聚眾修理對方,黃姓少年事後心有不甘,19日傍晚邀集校外人士在校門口堵人要討回公道,沒想到這10幾名青少年把人帶到活動中心門口時,竟然拿出棍棒、安全帽圍毆對方,導致羅姓少年渾身是血、倒地不起,這群人再分乘2輛名車逃離現場。

警員趕到現場時,先叫救護車把痛到動彈不得的羅姓少年送醫,然後調閱校門口和活動中心門口周邊的監視器畫面追查打人的青少年身分,今天查出黃姓學生和另外2名少年涉案並將他們約談到案,偵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並將持續追查還有誰也參與了這場圍毆事件。

警方和消防隊員將羅姓高職生送醫。(記者蔡孟尚翻攝)

警方和消防隊員將羅姓高職生送醫。(記者蔡孟尚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