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車窗偷錢大盗飛車逃竄 警騎機車勇撞霸氣擊落!

吳嫌(中)騎車橫衝直撞2.5公里,只想自己脫身,罔顧路人安全,被勇警撞倒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嫌(中)騎車橫衝直撞2.5公里,只想自己脫身,罔顧路人安全,被勇警撞倒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1/20 16: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區這兩個月發生10多起汽車車窗被砸毀偷錢的竊案,整個台中市的半數分局都在找這名竊賊,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鎖定吳姓慣竊,今天(20日)中午埋伏住處抓人,吳嫌騎著贓車橫衝直撞,從太平區飛車2.5公里到東區,還一度騎上人行道逆向行駛,警察擔心他危及路人,乾脆騎機車撞倒他,吳嫌嚇得高舉雙手大喊「我不跑了」,警方正清查他涉入的竊案,並建議檢方聲請羈押。

台中市這兩個月發生的汽車遭砸破車窗的竊案,以計程車最多,其中,兩件發生於東區所轄區,分別是去年12月30日,一輛休旅車被竊走2萬元,本月6日又有計程車被竊走1萬5000元,其餘轄區也有10多起類似案件,東區所所長林愷庭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39歲吳姓慣竊,他都騎乘失竊車輛,偷竊前後還會變換車牌,同一面車牌不使用超過兩天,增加追捕的難度。

不過,警方還是找到吳嫌位於太平區的住處,今天中午埋伏,吳嫌騎乘贓車,見到便衣警察跟蹤,猛催油門逃竄,還一度逆向行駛,警方趕緊呼叫支援,見吳嫌奔竄2.5公里,進入東區自由路與東光路段,隨即會撞上往來路人,員警黃盛吉乾脆騎機車撞向吳嫌,讓吳嫌摔車倒地就逮,吳嫌知道自己法網難逃,舉高雙手高喊「我不跑了,不跑了」。

警方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1.1公克,並懷疑他涉嫌中市10多起打破車窗行竊的案件,先依毒品與竊盜現行犯法辦,再深入清查他涉入的案件。

相關影音

吳嫌騎乘贓車,發現便衣警察尾隨,迅速奔馳逃竄。(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嫌騎乘贓車,發現便衣警察尾隨,迅速奔馳逃竄。(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