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開到對向車道猛撞機車 騎士噴飛斷腿

機車遭酒駕車輛猛烈衝撞肢離破碎,騎士的腿當場遭撞斷,血肉還黏在機車上。(記者黃淑莉翻攝)

機車遭酒駕車輛猛烈衝撞肢離破碎,騎士的腿當場遭撞斷,血肉還黏在機車上。(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8/01/20 19:3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天氣冷?尾牙聚餐?最近幾天,斗南分局查獲酒駕案件有增加情況,前天(18日)古坑湳仔發生酒駕肇禍,機車騎士左小腿當場遭撞斷,血肉模糊,現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50歲羅姓男子前天下午5點多酒後開車行經縣道158乙古坑湳仔段,跨越對向車道撞擊一部機車,撞擊力道猛烈,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騎士噴飛,左小腿當場斷裂,機車上還沾黏碎肉,頭部重創,消防隊員將騎士送醫急救。

羅男酒測值達0.73,據指出,羅男疑酒醉開車,車子在道路蛇行,開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

據指出,遭撞機車騎士在古坑租屋獨居,平日在福智農場當鐘點工。

斗南分局提醒,年終尾牙聚餐,酒駕案件增加,一小碗含酒的薑母鴨酒測值就可能超標,民眾不要有僥倖心態,酒後不開車,以免害人害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