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女賊偷遍台中市 被逮泣訴癌末沒錢沒安全感

鄭女偷竊時,都穿著同一件紅外套。(記者張瑞楨翻攝)

鄭女偷竊時,都穿著同一件紅外套。(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1/20 20: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近期有一名身穿紅衣的女人屢犯竊案,本月8日又在中市南屯區一家咖啡店內,偷走喝咖啡的張姓女台僑錢包,裡面有美國綠卡,張女擔心難以返美,淚眼汪汪跑到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求助,警方發現紅衣女賊固定出現於一處路口,18日埋伏逮捕鄭姓女子,她坦承犯下10多起竊案,得款達數十萬元,動機是自己罹患癌症,已經是末期,經常需要現金治病,口袋裡面沒錢,就會沒有安全感,但她卻又拿不出證明,警方依竊盜罪嫌法辦,並擴大清查涉案件數。

台中市西區、南屯區、西屯區等地的咖啡廳、早餐店,這2個多月出現一名身穿紅外套的女子,伺機偷竊店家或消費者,本月8日這名女賊跑到南屯區一家咖啡店內,見僑居美國的張姓女台僑在內喝咖啡,女賊向張女謊稱,她想要買乾燥花束,請張女幫忙她向店家詢問價格,並請店家更換包裝紙,張女熱心幫她問價格,她卻以到附近買東西為由匆忙離去,10分鐘之後,張女才驚覺放在椅子上的名牌包包失竊,裡面有美國綠卡,擔心難以返美的張女,淚漣漣向大墩所報案。

警方發現這名女賊涉嫌至少10起竊案,偷竊時都穿紅色外套與紅色鞋子,有些時候還會戴口罩,令警方驚訝的是,她不會使用交通工具,幾乎都是徒步犯案,警方無法用汽機車追人,不過,大墩所仍發現,女賊會固定經過五權西路與大墩路口,派遣員警埋伏後,18日逮捕55歲鄭姓女子。

鄭女說,她於去年10月到台中市投靠親友後,於台中市坦承犯下10多件竊案,得款達數十萬元,她宣稱自己是癌症末期病人,必須花錢治病,口袋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但她又拿不出生病治療的證明,依竊盜罪嫌法辦,擴大偵查涉案件數。

鄭姓女賊犯案時,穿紅外套拿白雨傘,提著花布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鄭姓女賊犯案時,穿紅外套拿白雨傘,提著花布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