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批警消陪國一生看運河 原來是他失戀了

林姓男學生看到警方,才說自己失戀。(記者王捷攝)

林姓男學生看到警方,才說自己失戀。(記者王捷攝)

2018/01/20 21: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國一男學生20日下午坐在運河旁,人都已經跨到欄杆外,結果讓路人覺得他想不開打119報案,消防人員擠在假日車流量大的安平,好不容易到場馳援,警方也趕到現場,但林男只是眺望遠方,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分手,心理難受,才會坐在河邊看河,警方將他勸離後,將男學生載回警所,通知他的家人將他帶回。

今日下午5時許,林姓學生跨坐在欄杆外,看起來相當危險,經過的路人向警、消報案,由於假日安平區觀光人潮多,消防人員好不容易趕到現場,警方也立即出勤,現場趕來約4、5名警消,起初都不敢刺激林,大批人馬在林的背後,隨時要撲上前抓人,以備不時之需,最後終於有消防人員,問林在幹嘛?要他爬出欄杆外。

13歲的林姓學生爬下欄杆後,向警方供稱,沒有想尋短念頭,只是因為跟女友分手,心理很難過才會爬到欄杆外看河,警方將他勸離後,將男學生載回警所,通知他的家人將他帶回。

林姓男學生爬出欄杆外看河。(記者王捷翻攝)

林姓男學生爬出欄杆外看河。(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