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拌混凝車摔落邊坡 搶救3小時挽回一個家

預拌混凝車摔落3公尺高的邊坡,駕駛卡在車內3小時才被搶救出來。(記者黃文瑜翻攝)

預拌混凝車摔落3公尺高的邊坡,駕駛卡在車內3小時才被搶救出來。(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8/01/20 23:11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一輛42歲的洪姓駕駛的預拌混凝車,行經關廟時,突然失控翻落3米高的竹林邊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緊出動人員到場救援,駕駛雙腿被方向盤卡住,無法動彈,又出動破壞器材及吊車,將預拌混凝車半抬高,歷經3個小時才救出洪男將他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晚間6點多,有民眾報案,表示見到預拌混凝車摔落邊坡,警消及醫護人員,共出動11部救災車輛、33人到場搶救,包含4名醫師及4名護理人員協助救援,洪男當時雖然受困但仍意識清楚。卻因車子卡在邊溝中,又深又緊,搶救近2個小時仍未脫困,警消擔心傷者大量失血、失溫,或是體力不支,因此找成大醫院醫療小組到場,並現場插管給予氧氣,費了好的勁,才將男子的右腳救出。

後來又請吊車將車頭拉起,還一度擔心車頭太重吊不起來,幸好最後成功,增加救援空間,經醫療團隊評估,洪男的左腿已經斷掉,緊急在現場為他麻醉最後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整起車禍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整個救援行動耗時3小時,消防人員表示,過程很艱辛,且擔心傷者會撐不住,要一直鼓勵他,且分秒必爭,幸好男子生命跡象穩定,挽救了一個家庭,感到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