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酒駕奪騎士命! 機車燒剩骨架

遭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的機車起火燒到只剩骨架。(記者王俊忠翻攝)

遭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的機車起火燒到只剩骨架。(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1/21 12: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凌晨5點許,台南市南區健康路與慶中街口發生1件酒駕肇事的死亡車禍,1輛自用小客車從後方追撞機車騎士,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93,受重創的機車男騎士被送醫急救、惜仍傷重不治,機車還起火燒到只剩骨架。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獲報第一時間到場勘查採證,除建議改善部分交通工程、強調會持續強力取締酒後駕車。

警方調查,騎機車的方姓男子(69歲)當時從南門路右轉健康路後,切入健康路內側車道,遭駕駛自小客車的馬姓男子(31歲)從後方追撞,警方到場為闖禍的馬男酒測,酒測值高達0.93。方姓男子被送到成大醫院救治,清晨6點宣告不治。

車禍現場留有約46公尺斷斷續續的刮地痕,方男的機車起火燃燒,車體燒的只剩下骨架。

警方推測,方男的機車會起火燃燒,可能是機車遭撞擊倒地後,機車汽油外洩,加上機車車體刮地引起火花,因此起火燃燒,但詳細起火原因與相關肇事責任,仍需進一步查證確認。

吳清飛獲知轄區發生死亡車禍案、即率員到現場勘查採證,他強調會持續宣導與加強取締酒後駕車行為,並建議市府交通局在健康路內側車道路面(慶中街口)增加繪寫「禁行機慢車」字樣,以利用路人遵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三十一歲馬姓男子涉喝酒後駕車撞死騎機車的方姓老翁。(記者王俊忠翻攝)

三十一歲馬姓男子涉喝酒後駕車撞死騎機車的方姓老翁。(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