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地方聞人透天厝招待所被開10槍

遭開槍的透天厝私人招待所落地窗上可見清楚彈孔。(記者丁偉杰攝)

遭開槍的透天厝私人招待所落地窗上可見清楚彈孔。(記者丁偉杰攝)

2018/01/21 13:46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經營網路事業有成的某地方聞人,位於西區一棟3層樓透天厝私人招待所,今(21)日上午10時許遭歹徒連開10多槍,1樓落地窗上彈痕累累,所幸當時1樓屋內無人,無人傷亡,警方在現場拾獲7、8顆彈殼,初步調查,疑為這名地方人士的小弟酒後與人發生口角,對方開槍洩憤,槍擊原因與槍手正由警方追查中。

今日上午10時許,這棟位在西區的3樓透天厝前突然槍聲大作,連續多聲槍響,附近鄰居以為在放鞭炮,後來走出戶外一看,赫見這棟透天厝落地窗佈滿彈孔,路面上散落彈殼,歹徒開槍後逃逸。

警方調查,案發時,1樓屋內無人,3樓有人在清掃,歹徒朝1樓開槍,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研判警告恫嚇意味濃,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