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報老父遭飯店經理撞死 遺屬痛批酒駕奪命無法原諒

馬姓男子喝酒後駕駛小客車(右側)撞死方姓派報員的現場一片狼藉。(記者王俊忠翻攝)

馬姓男子喝酒後駕駛小客車(右側)撞死方姓派報員的現場一片狼藉。(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1/21 21:2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凌晨5點多,台南市南區健康路、慶中街口1輛自用小客車從後方追撞機車騎士,騎士傷重不治,機車起火燒到只剩骨架,小客車駕駛涉嫌酒駕。遭酒駕男撞死的69歲方姓派報員是前台灣新聞報台南市分社的派報經理,89年隨著台灣新聞報結束營業離開,但與妻子一直持續送報,家境算小康。前同事說,方男體能狀況還可以,因此即使快70歲仍繼續送報。

方男遭在飯店擔任經理的馬姓男子酒駕撞死後,傳出馬男的父母到警所代兒子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承辦此案的南市六分局大林派出所員警表示,馬男的父母在派出所有向死者家屬道歉,但未下跪。

方男的子女今天在市立殯葬所等候檢警相驗父親遺體時,怒斥馬男喝酒後怎還會開車?並抱怨酒駕刑責太低,貪杯者才會這麼肆無忌憚!這次是他們的父親受害,連同之前發生的共有親友遭受酒駕車禍之害,造成2死1傷悲劇。

方男子女對馬男父母的道歉認為,悲劇都已經發生了,肇事者父母再怎麼道歉都於事無補,且馬男態度更是冷淡、看不到有悔過之意,家人實在無法接受酒駕奪命犯行。

馬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在1家飯店櫃檯擔任經理工作,今天凌晨兩點許與友人在市區1家卡拉OK喝酒餐敘,一直到凌晨4點多離開、駕車回家,當時行經南區健康路的案發地並沒有看見方男騎機車出現,不知道怎會撞上?面對警方訊問,馬男並未說自己酒駕犯錯或悔過等話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