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地方聞人招待所槍擊案 槍手晚間投案

警方查獲開槍的謝姓槍手。(記者丁偉杰翻攝)

警方查獲開槍的謝姓槍手。(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01/21 23:3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經營網路娛樂事業有成的蕭姓地方聞人,其公司在嘉市西區租下一棟3樓透天厝當私人招待所,21日上午10時許,驚傳遭歹徒連開10餘槍,當時一名清潔歐巴桑剛好打掃完上樓,幸運逃過一劫,無人傷亡,晚間9時許,開槍的謝姓槍手(21歲)帶著作案槍枝到嘉市警局一分局偵察隊投案,謝嫌坦承犯行,至於行兇動機,警方漏夜偵訊中。

警方初步調查,事發起因於有熟識的兩方人馬,21日清晨在嘉市某KTV不同包廂飲酒,不知何故起衝突,對方因有3人受傷送醫,憤而到蕭男公司租下的這棟透天厝開槍洩憤。案發後,警方展開追查,開槍的謝姓槍手主動帶槍投案。

據悉,蕭男平日行事低調,牽扯進這次事件雖然是他的徒孫輩小弟,但也讓蕭受到池魚之殃,令他頗感無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查獲作案槍枝。(記者丁偉杰翻攝)

警方查獲作案槍枝。(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