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私人招待所槍擊案 槍手騎車掏槍拉滑套畫面曝光

遭開槍的透天厝私人招待所落地窗上可見清楚彈孔。(記者丁偉杰攝)

遭開槍的透天厝私人招待所落地窗上可見清楚彈孔。(記者丁偉杰攝)

2018/01/22 10:5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杭州五街一棟3層樓透天厝私人招待所槍擊案,警方今(22)日宣布破案,槍手21歲嫌犯謝柏澄獨自騎機車作案畫面也曝光,謝嫌穿黑衣、戴黑色全罩式安全帽,態度相當從容,抵達透天厝前,機車行進間掏槍拉滑套,一到門口就連開9槍後逃逸,案發時一名清潔歐巴桑剛好在一樓打掃完上樓,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謝嫌自稱,21日上午從Line群組得知拜把兄弟綽號「小胖」林姓男子遭綽號「番薯」安姓男子等人毆打成傷,知悉安男常出入杭州五街這棟透天厝,為幫林男出氣,憤而到透天厝開槍洩憤。

警方調查,這起槍案發生於21日上午10點多,起因於林男與安男雙方人馬約5、6人,於當日清晨4、5點在嘉市某KTV同間包廂飲酒,席間因言語發生第一波衝突,林男、安男當場都受傷,衍生第二波開槍事件。

案發後,警方展開追查,謝嫌於21日晚間9時許攜槍投案,謝坦承犯行,交待槍枝來源是3年前遭槍擊身亡的大哥黃進國寄放。

遭槍擊透天厝是從事網路娛樂事業的嘉市地方聞人蕭姓男子,他的公司所租下當作私人招待所,安男在該公司負責開車等工作,對於無端捲入風波,讓蕭男頗感無奈。

謝嫌在機車行進間掏槍拉滑套。(記者丁偉杰翻攝)

謝嫌在機車行進間掏槍拉滑套。(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