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新竹開熱炒 列車長每月南下會面炒飯長達12年

台鐵服務超過30年的陳姓列車長,以每月1次的頻率,搭火車從台北至新竹與李姓小三偷腥,兩人地下戀情長達12年之久。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鐵服務超過30年的陳姓列車長,以每月1次的頻率,搭火車從台北至新竹與李姓小三偷腥,兩人地下戀情長達12年之久。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1/22 12:5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在台鐵服務超過30年的陳姓列車長(60歲),以每月1次的頻率,搭火車從台北至新竹與李姓小三(46歲)偷腥,兩人神不知鬼不覺的地下戀情長達12年之久,沒想到兩人卻因金錢借貸問題鬧上法院,不倫戀情也因此曝了光。去年11月陳妻收到新竹地院送達住處的傳票,才知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氣得怒告李女妨害家庭,小三雖坦承與陳男交往,但卻說兩人早已分手,警方訊後將李女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辦。

家住台北的陳妻去年11月收到新竹地院寄發給老公的傳票,一時好奇拆開來看,竟發現丈夫在外被人控告恐嚇及妨害名譽,追問之下,老公突然下跪坦承在外面有小三,且兩人偷情長達12年之久,盧姓元配無法接受,氣得對小三提告。

警方調查,陳姓列車長14年前,透過親友介紹認識當時住在花蓮的李姓小三,兩人開始曖昧互動,而小三2005年搬到新竹開快炒店後,陳男便開始每個月「搭火車」到新竹火車站與小三見面,兩人再一起徒步到附近旅館翻雲覆雨,也因兩人非常低調,偷情範圍也僅限在火車站附近,12年來掩蓋得周全,完全把元配蒙在鼓裡。

然因兩人交往期間,陳男陸續向小三借貸上百萬元,兩人因債務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鬧上法院。李女提告說,她因不斷討債受到陳男威脅恐嚇,陳男還到處亂放話,她決定對陳男提出恐嚇及妨害名譽告訴,事後陳男自知理虧,債務在去年還清,不過她因憤怒不肯撤告,全案仍在新竹地院審理中。

陳男向警方坦承兩人交往期間有性行為,但他指出在2015年7月就與小三分手,欠李女的債務也陸續還清;陳妻雖憤怒但依舊原諒丈夫,但她認為李姓小三已嚴重破壞她的家庭,對她身心受到重大傷害,憤而對李女提告。警方訊後,將李女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一張來自新竹地院的傳票讓列車長12年通勤姦情曝光。(記者蔡彰盛攝)

一張來自新竹地院的傳票讓列車長12年通勤姦情曝光。(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