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女友人毛手毛腳喊「老婆」男瞎扯:「我討債啦」

陳男強拉女友人毛手毛腳,他辯稱是為討債,強制罪部分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陳男強拉女友人毛手毛腳,他辯稱是為討債,強制罪部分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8/01/22 14: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3歲陳姓男子去年5月21日晚上7點多,在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偶遇女友人,他疑似覬覦對方美色,出手強拉住女友人、毛手毛腳並親暱喊「老婆」,女友人大喊「救命」,掙脫後一路飛奔警察局求救,一連控告陳男強制猥褻、強制罪,陳男瞎扯「我討債啦」被戳破,強制猥褻部分已被桃園地院判處6個月徒刑,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另依強制罪將陳男起訴。

被害女子指控,她與陳姓男子只是朋友,在路上巧遇卻被強拉住,陳男手就在她身上游移,她拚命掙脫、跑到警局求助,拉扯過程手腕也因此擦傷;從事木工的陳男坦承有拉住女友人,但否認有強制猥褻、強制等犯行,是因自己2015年曾在上海出借1萬元人民幣,女友人遲未歸還借款,在路上巧遇時才會拉住她,純粹是為了「討債」。

檢方調閱入出境紀錄,發現陳男2015年並未有出境紀錄,直接戳破陳男謊言,偵結依強制罪嫌將他起訴,強制猥褻部分已被判6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