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還衛生紙? 性侵累犯持電擊棒摸入人妻房間撲上床

江姓男子以還一包衛生紙為由侵入人妻房間意圖性侵。(情境照,記者蔡清華攝)

江姓男子以還一包衛生紙為由侵入人妻房間意圖性侵。(情境照,記者蔡清華攝)

2018/01/22 17:2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40歲江姓性侵累犯,去年5月清晨,敲人妻大門假藉借衛生紙,以歸還衛生紙為由持電擊棒侵入民宅,摸進熟睡人妻房間,被害人驚醒大叫反抗,他竟直接壓坐上女子大腿,以電擊棒威脅企圖性侵,最後見女子抵死不從才逃離現場;最後被女子報警追查落網,被依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4年6月。

判決指出,江姓男子因妨害性自主罪被判刑7年6月,102年10月24日執行完畢,去年5月13日清晨6時許,騎機車經過鳥松區一戶民宅前,敲門假藉急著想上廁所需要衛生紙。

睡夢中被吵醒的38歲人妻應門,好心遞給他一包衛生紙,告訴他用完之後放在門口的機車上即可,轉頭回房睡覺。江男見人妻頗具姿色,探知屋內只有她和一名幼子萌生歹念,輕推房門發現沒有上鎖,順勢侵入屋內。

被害人驚醒起身大聲尖叫並極力反抗,江男以電擊棒電擊威脅人妻,順勢跪坐於被害人的大腿上,壓制撫摸人妻的胸部,人妻抵死不從,江男怕驚動左鄰右舍,匆忙逃離現場,人妻報警追查後逮捕江男。

江某到案辯稱,因女子住處房門未鎖,才會進入屋內,要將借用之衛生紙歸還。橋頭地院對於江男說詞認定有違常情,且為性侵累犯,並以具有危險性之電擊棒兇器,電擊、威脅被害人,重判他有期徒刑4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