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查仿冒向LV詐財 保二小隊長10萬交保

保二小隊長陳揚宗。(記者王定傳攝)

保二小隊長陳揚宗。(記者王定傳攝)

2018/01/23 07:2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小隊長陳揚宗,涉嫌利用查緝LV仿冒品期間,謊稱業者須自行負擔仿冒品運費,暗槓LV2萬多元運費,還要求LV讓他免費搭乘高鐵及入住高級飯店,另詐得2萬多元,新北地檢署昨依貪污、圖利等罪嫌,約談陳姓小隊長,今天凌晨訊後諭令他以10萬元交保。

檢廉調查,陳姓小隊長涉嫌利用查緝侵害LV智慧財產權商品機會,明知查獲仿冒品後所需的貨車載運費用是由保二刑大支出,從2015年起,多次對LV公司佯稱運費須由LV支出,LV因而支付2萬餘元,陳男卻據為己有。

不僅如此,陳男又被控多次要求LV公司,讓他於執行查緝勤務時,免費搭乘高鐵及入住高級飯店,不法利益約2萬餘元,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務、圖利等罪嫌。

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李超偉、陳建良昨指揮廉政署、警政署政風室,前往保二刑大及涉案人員住處共計4處搜索,並約談陳姓小隊長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