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報親兄弟個資這次露餡 想跑被大外割秒壓制

錢姓男子被攔查亂報兄弟個資,企圖蒙混。(記者許國楨翻攝)

錢姓男子被攔查亂報兄弟個資,企圖蒙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23 12: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家中有4名兄弟、排行老二的錢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平時遇警盤查不是報哥哥就是報弟弟個資蒙混過關,但此次就沒那麼幸運,上週遇到第二分局員警攔查時故技重施,員警直覺有異,調出錢男全戶籍拆穿謊言,錢男眼看東窗事發轉頭就想落跑,當場被員警以柔道大外割秒壓制逮捕,終於踼到鐵板。

該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江裕農、謝詠升當天巡經學士路、育德路口,發現對向騎車的44歲錢男在看到員警時刻意閃躲立即轉到一旁巷弄,員警直覺可疑追上前攔查時,錢男先是以沒帶證件為由推託,警方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未果詢問個資並用國民影像檔比對,仔細觀察影像中照片及錢男長相,感覺很像但還覺得怪怪的。

警方為求謹慎隨即請值班同仁調出錢男的全戶資料確認,果然查出錢男的全戶籍下有4名兄弟,其中一名為毒品通緝犯,而錢男剛剛所報的姓名是老三的個資,警方再次用身分證字號、相片比對後,發現該名通緝犯正是眼前謊報資料的錢男,馬上呼叫無線電請求支援之際,錢男因心虛立即棄車轉身想逃。

江員見狀大聲喝令,謝員更是一個箭步補上位協助,2警不約而同使出柔術大外割將錢男秒壓制在地,錢男頓時暈頭轉向只能乖乖讓員警上銬逮捕,警方說,錢男有毒品等多項前科,家中有4名兄弟而他排行第二,經常遇到盤查就亂報兄弟個資蒙混,這次終於踢到鐵板被抓,錢男苦笑表示一切都是天意,也只能束手就辦,警方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錢男見技倆被識破想逃,被員警大外割秒壓制。(記者許國楨翻攝)

錢男見技倆被識破想逃,被員警大外割秒壓制。(記者許國楨翻攝)

錢男被員警大外割秒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錢男被員警大外割秒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