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毒品被竊 竟逼喝毒液、潑熱水凌虐

新北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及傷害罪,判潑熱水的林男6個月徒刑,另名鄭姓男子僅拘禁看守葉男判刑3月。(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及傷害罪,判潑熱水的林男6個月徒刑,另名鄭姓男子僅拘禁看守葉男判刑3月。(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2018/01/23 18:4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綽號「小希」等男子懷疑葉姓男子偷毒品,逼他喝下含有安非他命、安眠藥成分的毒液,再扛到摩鐵,以束帶綁手腳、布條塞嘴,持棍棒圍毆,拿熱水潑灑;新北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及傷害罪,判潑熱水的林男6個月徒刑,另名鄭姓男子僅拘禁看守葉男判刑3月,至於逼喝毒液部分,主嫌小希等人仍未查獲。

檢警調查,去年6月11日下午,綽號「小希」及「阿富」的男子,認為葉男偷毒品,掏出槍來強逼他喝下含有安非他命、安眠藥成分的毒液,葉男因此陷入昏迷,小希隨即透過聊天軟體聯繫郭姓男子等人到場,開車將葉男載進摩鐵,以束帶綑綁雙手雙腳,再拿布條堵嘴。

林姓男子等4人隨後趕到,由黃姓男子持木棒毆打被害者,並以腳踹踢,林男還拿熱水潑灑凌虐,由於摩鐵人員見到葉男被扛進房間,察覺怪異,早已通報,警方到場救出葉男,但他已傷痕累累,除左側硬腦膜下出血及蜘蛛膜下腔出血外,全身多處鈍挫及燒燙傷,燙傷面積佔全身表面積30%,擴及顏面、軀幹及四肢。

由於林男及鄭男當場被逮,均坦承犯行,法官斥責2人守法觀念欠缺,行為偏差,判刑6月及3月;至於其他涉案人,檢方另案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