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發堂住持雄檢按鈴 控告高市衛生局長妨害名譽

高雄路竹龍發堂住持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衛生局長妨害名譽。(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路竹龍發堂住持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衛生局長妨害名譽。(記者黃良傑攝)

2018/01/24 10: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路竹龍發堂住持今早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對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臉書暗喻龍發堂「沒有毒氣室的集中營」提告,住持釋心善師父發表聲明,要求衛生局長黃志中勇於認錯,公開對龍發堂堂眾、家屬道歉,來彌平這個傷痛。

釋心善在雄檢門口前提出聲明,她說會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是針對黃志中局長的個人行為,不得已才採取法律措施維護堂譽,對於衛生局其他協助堂方做防疫及就醫的工作人員,仍深深表示感謝,她要求黃局長勇於公開對龍發堂堂眾、家屬表示道歉,來彌平這個傷痛。

釋心善今早9點30分到雄檢按鈴申告,提告前她多次歎氣,表情略顯無奈,日前她曾表示,衛生局長黃志中在臉書用了不堪字眼,暗喻龍發堂是「沒有毒氣室的集中營」,甚至有不自殺聲明的「不成功便成仁」等語,才提告要求黃局長道歉,維護龍發堂聲譽。

有堂眾家屬也陪同進入雄檢,家屬私下表示,因為許多單位拒收她們的親人,只有龍發堂願意幫助收容,希望衛生局能以協助角色不要讓龍發堂關門,家屬們都不知所措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