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揹三條通逃5年 卻因搭友人「野馬」才ㄅ一ㄚˋ ㄎㄤ

梁男搭乘友人的福特野馬自小客外出兜風因交通違規被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梁男搭乘友人的福特野馬自小客外出兜風因交通違規被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24 13: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是詐團車手頭的梁姓男子,5年前遭通緝後深怕入監服刑開始逃亡,期間不與家人聯絡,連公共或聲色場所也不去,未料週日搭乘友人「野馬」肌肉車外出兜風,卻因交通違規被保大員警攔下,梁男假裝配合受檢卻趁機拔腿狂奔仍被當街壓制,他一度以為遭人擺道,最後得知是因為好友違規行為ㄅ一ㄚˋ ㄎㄤ,不禁痛罵「真是敗給豬隊友了」。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當晚帶班巡經漢口路時,發現一輛原停放路旁的鮮黃色福特野馬自小客,突然發動引擎且未打方向燈直接切入車道,違規舉動立即引起黃員注意攔查,要求有詐欺、毒品前科的29歲施姓駕駛及27歲的梁姓乘客下車受檢,此時梁男假意配合員警查證,但下一秒竟趁機轉頭落跑。

只是梁男跑不到100公尺即被員警追上壓制在地,他辯稱「我因為攜帶大量毒品才跑」,警方果真在其背包內起出一包K他命毒品,但梁男始終不願真實吐露真實身分,警方遂將其押回隊部採集指紋比對,透過系統查出梁男涉及偽造印文、偽造文書遭台中地檢及台東地院發布通緝,另還涉及妨害兵役也遭通緝。

身揹三條通的梁男說,5年前被通緝後深怕入監服刑開始逃亡,不但怕被監聽不敢與家人連絡,連公共或聲色場所也不去,如此低調就是唯恐被警方臨檢查獲,哪知這次會栽在保安大隊手裡,梁男還不斷詢問員警是不是有人舉報他,最後得知是友人單純交通違規才露餡嘆了口氣說,「出來混總是要還」坦然面對;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他解送歸案。

警方當街壓制企圖逃逸的梁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街壓制企圖逃逸的梁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梁男背包起一大包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梁男背包起一大包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