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工男以為愛情來了 到派出所才發現真相是...

蔡男(左一)走進派出所報案,稱有女子被逼迫賣淫。(記者陳薏云翻攝)

蔡男(左一)走進派出所報案,稱有女子被逼迫賣淫。(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1/25 15:4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4歲蔡姓男子,日前急忙到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報案,稱女友遭人要脅逼迫賣淫,警方深入追查後,竟發現蔡男口中的女友,是網路上認識不到半年的女子,且不斷自稱「家人生重病,急需用錢」等話術,明顯是詐欺手法,因此警方再三苦勸蔡男,讓他看破愛情幻想,免去遭詐財危機。

蔡男目前從事資訊業工作,平日時間多半是在公司度過,對於相關資料了解甚少,這次在網路上認識該名網友,認為對方孝順又健談,以為自己找到真愛。

蔡男表示,這名女子不斷與他接觸,等兩人聊天熱絡後,便開始說自己家境貧困,母親生病等,希望蔡男金錢援助,最後更說出,「若你不幫我,我就要去接客」,蔡男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報案。

員警協助蔡男查證後,告知此為詐騙話術,起初蔡男並不相信,認為對方一片孝心,希望警方能夠幫忙,但是在警方耐心的告知下,蔡男才漸漸發現到是遭到網路詐騙常用手法,也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與蔡男聊天的女子照片相當清秀。(記者陳薏云翻攝)

與蔡男聊天的女子照片相當清秀。(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子向蔡男求救,稱自己缺錢但不想接客。(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子向蔡男求救,稱自己缺錢但不想接客。(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