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女方10天前想提分手即失聯

警方昨晚獲報,發現情侶疑因燒炭陳屍在租屋處多日。(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昨晚獲報,發現情侶疑因燒炭陳屍在租屋處多日。(記者王宣晴攝)

2018/01/26 11:5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昨晚驚傳情侶在租屋處燒炭身亡,35歲的吳姓女子本月中失聯,家屬著急報案協尋,昨晚在警消的陪同下破門進入吳女的租屋處,卻發現吳女與37歲的黃姓男友陳屍在床上,死亡多日,床邊有燃燒殆盡的炭盆,而門窗被膠帶封死,目前遺體被移至殯儀館,確切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吳女與前夫育有2子,離婚後孩子則交由前夫撫養,日前與黃男交往,兩人同居在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的套房中,本月15日,吳女與家人聯繫,表示黃男控制慾太強,最近想提分手,但之後卻失去音訊,家人先到警局報協尋,昨晚找到吳女的租屋處,在警消的陪同下破門進房查看,卻發現吳女與男友陳屍屋內,死亡多時。

警方表示,吳女與黃男兩人被發現仰躺陳屍在床上,遺體腫脹,已有屍斑屍水,屋內門窗被膠帶緊緊封死,地上則有炭盆及酒瓶,現場並未留有遺書,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警方今晨也聯絡到黃男家屬認屍,今天上午將兩具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雙方家屬在路邊泣不成聲,頻喚死者名字,場面哀戚,黃男家屬受訪時僅表示:「他解脫了」,目前待檢警相驗遺體釐清死因,調查是否有加工自殺可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警方今天上午將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準備相驗。(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今天上午將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準備相驗。(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及死者家屬到場。(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及死者家屬到場。(記者王宣晴攝)

情侶疑因燒炭陳屍在租屋處多日。(記者王宣晴攝)

情侶疑因燒炭陳屍在租屋處多日。(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