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女來台會情郎 反遭家暴男開2槍毆傷

中女來台會情郎,卻在情郎租屋處遭槍擊。(記者陳恩惠攝)

中女來台會情郎,卻在情郎租屋處遭槍擊。(記者陳恩惠攝)

2018/01/27 21:58

[記者陳恩惠、王宣晴/台北報導]來台會情郎的32歲中國籍方姓女子,昨天上午近9時拐著傷腿,由林姓男友及另名男子攙扶後,獨自搭計程車到新北市三重四處求診,後因小腿卡彈傷勢嚴重,佑民醫院通報警方消息才曝光;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調查,發現行兇林男送方女上車後,夥同友人搭車逃逸,警方根據車行紀錄與地緣,懷疑林藏匿在林口,目前正全力追緝,林家親友則呼籲林男出面投案。

警方說,45歲有毒品、槍砲等前科的男子林億富,早年因槍砲案,入獄服刑10餘年,去年5月間假釋出獄,昨天上午再犯案,立刻逃回家50公尺外老家收拾衣物,拿走50000元跑路費,丟下一句「我不回來了!」便離去;計程車司機證實,他曾搭載2名男子前往林口,一路上並未交談,一抵目的地即下車離去。

警方說,無業林男去年9月與酒店上班34歲陳姓越南籍女交往同居,期間陳女多次遭林男家暴,元旦正式分手,大前天中午,她返回北市寧夏路租屋處收拾衣物,撞見林男與方姓新歡,遭他們聯手狂毆,鄰居聽見呼聲報警,卻因臉上無傷不了了之。

體型微胖的方女,昨天不知何故引發林男不快,除雙頰紅腫被打得有如豬頭外,還遭林男開2槍受傷,左大腿當場遭子彈貫穿,另枚子彈卡住小腿骨,不過方女中槍後卻未叫救護車,反而忍痛搭車轉往鄰近的新北市三重區求救,經轉送大醫院動手術取出子彈;方女相當不配合調查,只願指證是遭林男開槍。

警方勘察林男租屋處,發現床前留有一大灘血跡,屋內卻未尋獲任何彈孔或彈殼,另在垃圾桶找到毒品殘渣袋、吸食器及擦槍工具,至於是改造或制式槍彈仍待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身穿黑衣的方女,在好心計程車司機攙扶下,進入佑民醫院求診。(記者陳恩惠翻攝)

身穿黑衣的方女,在好心計程車司機攙扶下,進入佑民醫院求診。(記者陳恩惠翻攝)

由於方女左小腿卡彈,傷勢嚴重,佑民醫院初步包紮後,由消防局轉送北市大醫院開刀。(記者陳恩惠翻攝)

由於方女左小腿卡彈,傷勢嚴重,佑民醫院初步包紮後,由消防局轉送北市大醫院開刀。(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