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命案》傳喚「品格證人」 程宇父母都拒絕作證

程父今至士林地院出庭拒絕作證,庭後也不接受採訪,快步離開。(記者黃捷翻攝)

程父今至士林地院出庭拒絕作證,庭後也不接受採訪,快步離開。(記者黃捷翻攝)

2018/01/30 12:3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男子程宇涉嫌性侵殺害陳姓小模,遭檢方依性侵殺人罪起訴。士林地院上次傳喚程母出庭,但程母推託「我一無所知」,拒絕作證,今開庭再傳程父出庭,程父稱早在程宇9歲時就沒住一起,完全不清楚狀況,同樣拒絕作證。

檢方起訴指出,程宇透過女友梁思惠認識陳女,去年2月約陳女外拍,卻把她引導至北市南港萬象大樓地下室,趁四下無人時掐昏陳女,性侵後再以以背包背帶勒斃。程宇被逮後還誆稱梁女是主謀,害梁女無辜被羈押3天。

程宇的辯護律師在前幾次開庭,聲請心理、精神鑑定,釐清程宇是否有教化可能,並請求傳喚程宇父母、師長出庭作「品格證人」,了解程宇的人格發展史。

據了解,程宇父母都聲稱不清楚狀況拒絕作證,法院另傳喚程宇的國中舞蹈老師,老師也僅證稱雖然記得有程宇這個學生,但沒有特殊事跡或行為,印象並不深刻。

另外,合議庭日前僅裁准由榮民總醫院對程宇精神鑑定,但律師堅持精神鑑定與心理鑑定是不同的項目,還是希望委請台大醫院進行心理鑑定,儘管合議庭告知台大排程幾乎滿檔,鑑定結果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以後,律師仍表示:「沒有意見,我們可以等。」

程宇的國中舞蹈老師今至出庭作證,她表示對程宇印象不深刻。(記者黃捷攝)

程宇的國中舞蹈老師今至出庭作證,她表示對程宇印象不深刻。(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