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兜售自種大麻 男大生牢飯吃不完

警方搜出180公分高的大麻株。(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搜出180公分高的大麻株。(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1/30 14:3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22歲吳姓男大生從國外旅遊時帶回大麻種子,在房間內栽種4個月後,竟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販賣自種的大麻,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昨天與他相約面交,當場遭人,並在其住處房間內找到一株高180公分的大麻株,詢後依販毒重罪送辦。

警方調查,吳男半工半讀,一邊是北部某大學大三在學生,一邊兼職擔任外送員,他自稱去年10月去印尼旅遊時,帶回一顆大麻種子,在房間內自行栽種,光用LED燈模擬日照成長,不到4個月時間,竟然竄高到180公分,他才異想天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販賣,以1公克3000元進行交易。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網路巡邏發現,昨晚6時許與吳男相約北投捷運站面交,當場查獲大麻花一包、夾鏈袋等證物,警方到吳男北投泉源路家中搜索時,發現大麻株後帶回偵辦。

吳男供稱栽種大麻僅為個人生活調劑、研究樣本用,非以販賣為目的;警方說,吳嫌販賣二級毒品可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一千萬元以下罰金,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吳男住處搜出180公分高的大麻株。(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在吳男住處搜出180公分高的大麻株。(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