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男屢加霸王油 背後原因讓警察自掏腰包代付

曾姓男子屢次加油不付錢,員警主動替他付清並提供相關協助。(記者黃佳琳翻攝)

曾姓男子屢次加油不付錢,員警主動替他付清並提供相關協助。(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1/31 12:2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曾姓男子屢次加油不付錢,前幾次都是加油站工讀生自掏腰包幫他代墊,但工讀生見他每次加油都不給錢,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處理時得知,曾男因家境貧困,時常騎機車四處繞希望找到工作,但卻四處碰壁,員警見他可憐,除了幫他繳清加油費外,還叮囑他以後若有需要就到派出所,不要再加霸王油。

警方指出,29日晚間7點多,梓官區大舍南路加油站員工報案指稱,曾姓男子(60歲)加油不付錢,請求警方前來協助;員警到場後得知,曾男已數次來加油站加油,但每次加完油後,員工要收取費用時,他卻說自己身上沒有錢,甚至要拿行照給員工抵押,員工想說也沒有多少錢,乾脆自掏腰包幫他付清。

不過,加油員表示,自己還是學生,打工賺不了多少錢,時薪也不高,長期下來不是辦法,當天曾男又來加「霸王油」,他實在無奈,於是才報案向警方請求協助。

曾男則向警方哭訴,自己因為輕微中風,無能力工作,想說騎機車到外面看看是否有較簡單的工作可以做,但是一直沒有找到,也沒有人要聘僱他,時常繞到機車沒有油,也拿不出錢來加油,才會加霸王油。

曾男還說,他有二個小孩,一個小孩還在唸書,自己半工半讀,所以勉強可以養活自己,另一個小孩目前也沒有工作,更別說給他任何費用。員警見他可憐,自掏腰包幫他付清加油的錢,還叮囑他下次不要再造成加油站店員的困擾,如有需要可直接來派出所找警察,警方會給予協助,後續再協助轉介給慈善團體給予救助,希望能幫曾男暫度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