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買冰棒中千萬發票 酗酒工人欲振作卻病逝...

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人的兒子在超商花了24元買2支冰棒,沒想到竟讓陳男兌中1000萬元,想不到中獎一年後因心臟病動手術,沒享受到獎金卻在上週病逝。(資料照)

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人的兒子在超商花了24元買2支冰棒,沒想到竟讓陳男兌中1000萬元,想不到中獎一年後因心臟病動手術,沒享受到獎金卻在上週病逝。(資料照)

2018/02/04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人的兒子在超商花了24元買2支冰棒,沒想到竟讓陳男兌中1000萬元,還從此改掉愛喝酒習慣力圖振作,原本計劃為家人買新房,想不到中獎一年後因心臟病動手術,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沒享受到獎金卻在上週病逝。

根據《蘋果》報導,陳男過去收入不穩定又愛喝酒,導致越南籍妻子離家出走,2年多錢意外中了1000萬元,從此戒掉喝酒,期間還帶著家人去看房子,沒想到才過1年,陳男突然生了大病,因心臟問題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

陳男長子表示,父親沒福氣享受獎金,目前一家仍住在祖父留下的老舊磚造平房,不過他強調,「會將這筆錢當作父親留下的創業基金,努力打拚生活。」

鄰居則說,陳男中獎後拿這筆錢當生活費和醫藥費,平日省吃節用,但仍騎機車代步,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