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長舌婦」狂講電話 火爆男怒毆她老公

陳男於這家電影院內,怒毆講電話林姓女子的丈夫。(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陳男於這家電影院內,怒毆講電話林姓女子的丈夫。(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2018/02/06 13: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6歲陳姓男子去年8月26日,在中市萬代福電影院內觀賞電影,不料,坐在附近與丈夫一起看電影的林姓女子,卻在電影播放時用手機講電話,陳男認為此舉已經妨害擾亂他看電影,電影結束之後,與林女及其雷姓丈夫起爭執,陳男一時衝動,揮拳怒打雷男的臉,把雷男打得眼鏡破裂、臉部撕裂傷,台中地檢署認為陳男不思理性處理,而是動手傷人,依傷害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男於2014年11月有酒駕的公共危險罪紀錄,去年8月26日下午,他在萬代福電影院看電影,林女與丈夫雷男也在看電影,林女卻在電影播放時講手機,違反看電影的禮儀,陳男相當不滿,但當時暫時忍下來,電影於傍晚6時許播放結束之後,眾人尚未離開放映廳,陳男就質問林女為何擾亂看電影秩序,並與林女起口角爭執,雷男維護妻子,也加入戰局。

雙方爭執時,陳男盛怒下動手,揮拳揍雷男的臉,把雷男的眼鏡打破,雷男的臉也掛彩,林女要求陳男先離開放映廳,避免衝突鬥毆繼續擴大,陳男離開之後,雷男想要報復,追上陳男並用身體衝撞,但陳男沒有受傷,兩個男人又在電影院大廳拉扯,事後互控傷害罪。

檢方認為雷男衝撞之舉,並未造成陳男受傷,裁定雷男不起訴,陳男則依傷害罪起訴,另外,因陳男有公共危險罪前科,5年內又再犯傷害罪,檢方聲明法院以累犯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