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射擊選手前途大好 一場車禍性命殞落

消防人員積極搶救頭部遭重創的梁某。(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積極搶救頭部遭重創的梁某。(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2/06 15:1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中安大橋6日上午7時發生嚴重車禍,1輛計程車自撞連車門都掉落,造成後座未繫安全帶乘客拋飛車外,釀1死2傷,其中死者24歲梁姓男子經調查是文化大學在學生,更是空氣槍射擊選手,年輕生命殞落令人惋惜。

據悉,39歲的駕駛是死者梁某胞兄,副駕駛座則是其36歲陳姓女友,梁兄與女友本要載著梁某前往台北市南港進行射擊訓練,然行經新店區祥和路汽車突然失控,大轉180度,從外側車道滑向內側車道後撞上中安大橋橋墩。

重擊之下就連後座車門都被彈飛,而後座的梁某沒有繫上安全帶,因而被拋飛車外,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而梁某遺愛人間,將交由醫院進行器捐,警方據報到場,發現駕駛梁兄並未飲酒,梁兄則表示因路面濕滑才釀禍,神情顯得非常自責。

相關新聞請見

文大射擊國手車禍身亡 校方:將頒發畢業證書

監視器拍下車禍前一刻計程車準備進中安大橋。(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車禍前一刻計程車準備進中安大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