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性堅強 寒流中騎30公里換毒又被抓

吳姓男子看到貨運司機沒帶手機下車,臨時起盜心偷手機換毒。(記者王捷翻攝)

吳姓男子看到貨運司機沒帶手機下車,臨時起盜心偷手機換毒。(記者王捷翻攝)

2018/02/06 20: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前幾天明顯感受到寒流威力,入夜後台南氣溫甚至降到個位數,不過吳姓男子因為毒癮發作,先偷了一輛機車,在路上閒晃尋找作案目標,結果他相中一項貨運的卡車,趁司機下車送貨,打開車門偷走蘋果iPhone6手機,連夜騎著50cc機車到高雄變賣買毒,5日下午毒癮又發作,打算再犯案時被警方逮捕。

快50歲的吳男滿滿前科清一色是毒品、竊盜,平時收入不穩定,毒癮一犯總是想辦法籌錢買毒,因此在市區犯下多起竊案,是警方轄區的治安顧慮人口;上個月他跟朋友借了機車代步,但是機車騎壞了,就到夜市偷了一輛50CC的機車,並懸掛友人機車的車牌,在市區閒晃準備犯案。

4日下午3時許,吳男在路邊看到一輛貨運貨車,司機正準備下車搬貨,他經過時發現司機將手機放在駕駛座,加上車門又沒鎖,臨時起盜心,將機車停在路邊,並偷開了車門將手機取走,在寒風中連夜騎了30公里將手機變賣。

不過吳男不曉得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警方透過車牌循線找到吳男,吳男供稱偷手機就是為了要買毒,訊後警方將他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