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人物男仕理容私接電力 房東與鄰居被起訴

大人物男仕理髮私接電力,房東被起訴(記者楊政郡翻攝)

大人物男仕理髮私接電力,房東被起訴(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2/07 09:4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房東在中區一棟店面建物屬違建,85年就被斷水斷電,黃男為了賺取租金,徵得朱姓鄰居同意,私接電力然後出租給男仕理容店及室內靶場業者,106年10月市政府執行維護公安檢查,才發現此私接電力行為,檢察官依違反建築法起訴黃與朱兩人。

起訴書指出,黃姓房東有一棟位於中區的店面建築,早在85年間因違規使用被市府斷水斷電,在106年8月有姜姓女子願以每月3萬2千元承租,作為經營「大人物男仕理髮與室內靶場」,黃某為了賺取租金,私下徵得朱姓鄰居的同意,從朱某住處私接電力到該建築,提供給姜女使用(姜女不知情而不起訴處分)。

原本無外人知曉,但收租3個月後,台中市政府執行維護公安檢查,該建築被斷水斷電,屬於清查名單之一,106年10月31日派員檢查發現上述私接電力情形。

檢察官認為被告黃某為了私利,明知該建物85年間被斷水斷電,無法申設電表及供電使用,而朱姓鄰居提供私接電力,兩人均屬共犯,兩人依違反建築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