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 僅差30公分 老婦輪下逃生

林姓婦人過馬路時與脫班車發生擦撞,躺在路上等待救護。(記者陳冠備攝)

林姓婦人過馬路時與脫班車發生擦撞,躺在路上等待救護。(記者陳冠備攝)

2018/02/07 11:5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埤頭鄉溪林路上午10點發生一起拖板車車禍意外,73多歲的林姓婦人剛買完菜牽著腳踏車準備回家,疑因穿越溪林路口時未注意後方有拖板車,連人帶車被撞飛3公尺遠,林婦被救起時意識清醒,僅手部與臉部有擦傷,目前已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

警方調查,拖板車從溪林路行經彰水路口往東時,疑似行車死角,而與剛從轉角雜貨店牽腳車出來的林姓婦人相撞,婦人被撞飛3公尺,鐵馬整台被捲進車頭後方,貨車車輪在林婦面前停住,僅差一點點就輾過去。

到場救護的埤頭消防隊表示,幸好林婦當時未騎上腳踏車,有多餘逃生空間,車禍後右邊身體著地,僅右臉與右手有輕微紅腫擦傷,送二基後已無生命危險。

吳姓拖板車司機表示,當時路口已轉綠燈,起步沒多久就感覺輪子壓到東西,趕緊煞車,當時因為車頭視線死角,真的沒發現林婦在前方。

現場目擊的水果攤販業者表示,有看到林婦從對面的雜貨店提了大包小包出來,正騎著腳踏車要離開,結果沒多久就聽到煞車聲音,林婦就被撞到了。

居民鐘玉梅表示,與林婦同是路嘉村民,在雜貨店看到林婦買了肉、鏟子跟一堆物品,擔心她一個人騎腳踏車載不動,還跟她說要不要叫計程車,她表示不用麻煩就離開了,結果出門沒多久就發生車禍,幸好只有輕傷,真是阿彌陀佛。

相關影音

林婦被貨車撞飛,貨車司機趕緊下車詢問傷況。(記者陳冠備攝)

林婦被貨車撞飛,貨車司機趕緊下車詢問傷況。(記者陳冠備攝)

林婦的腳踏車北捲入車底下。(記者陳冠備攝)

林婦的腳踏車北捲入車底下。(記者陳冠備攝)

林婦買的豬肉散落一地。(記者陳冠備攝)

林婦買的豬肉散落一地。(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