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用塑膠袋想悶死她 女嬰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黃男被依家暴殺人罪聲押中。(記者鄭淑婷攝)

黃男被依家暴殺人罪聲押中。(記者鄭淑婷攝)

2018/02/08 18:5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4歲黃姓男子7日下午3點多,趁著妻子不在家,以塑膠袋套頭的方式,企圖悶死自己未滿1歲的女兒,行兇後自行打電話向派出所自首,警方得知火速通報消防局救援,將奄奄一息的女嬰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女嬰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情況不甚樂觀,黃男被依家暴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聲押。

據悉,黃男家境還算可以,原以為小女兒出生後,可以享受為人父的開心,沒想到女兒被診斷出腦性麻痺、發育遲緩,黃男因此辭職專心照顧,沒想到還未滿1年,黃男就情緒失控、狠下心對女兒下手。

黃男犯案後供稱,他覺得女兒「生病」,不僅在日後會是負擔,女兒的成長路程也會承受異樣眼光,他在照顧過程越想越擔心、越不捨,才會趁著妻子外出,拿塑膠袋套住女兒的頭部,「想讓她重新投胎」,可以做個正常的人、過正常的生活。

據悉,黃男沒有前科、沒有家暴紀錄,10多年前有精神疾病病史,他犯案後自首,檢方訊後聲押;警方表示,獲報後已立即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社工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