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過馬路被騎士撞飛 30秒後慘遭轎車輾斃拖行

監視器畫面拍下死者最後身影。(記者王宣晴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死者最後身影。(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2/08 19:1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7歲的陳姓婦人今晨冒雨行經新北市泰山明志路,過馬路時遭46歲張姓騎士猛力撞飛到對向車道,兩人重跌在地,還來不及求救,陳婦就遭一輛30歲林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直輾過拖行,隨後揚長而去,陳婦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逮到肇逃的林男到案,訊後依法將林、張兩人送辦。

警方調查,今晨4時許,陳婦獨自離家,經過新生、明志路二段路口時,疑因闖紅燈加上走到路口中間,遭直行的張姓騎士猛撞,拋飛到對向車道,張男也摔車受傷,30秒後一輛轎車卻直接輾過倒在斑馬線上的陳婦,並將陳婦拖行約400公尺,但轎車肇事後呼嘯而去,並未停車察看。

警消獲報趕抵,陳婦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陳婦女兒趕抵認屍,悲慟表示母親無業在家,不清楚為何清晨離家,遭遇死劫,堅持對肇事者提告,而張姓騎士僅受挫傷,送醫後暫無大礙。

從事服務業的張男偵訊時表示,當時準備返家,因下雨視線不良,沒注意到闖紅燈且走到馬路中間的陳婦釀禍,車禍時也連人帶車摔到路旁,一度暈眩無法起身,清晨路旁也沒人可以求救,準備報案時就看見轎車輾過陳婦。

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肇逃的林姓駕駛,在網咖工作的林男當時準備開車回公司,輾過陳婦的當下僅以為是路不平,供稱不知道撞到人,警方訊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張男移送法辦,確切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肇逃的轎車拍下陳婦倒在路上。(記者王宣晴翻攝)

肇逃的轎車拍下陳婦倒在路上。(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循線找到肇逃的轎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循線找到肇逃的轎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毀損的機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毀損的機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