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22K還要上夜班 女服務生淪車手

黃女因為薪水太低淪為詐欺車手。(記者王捷翻攝)

黃女因為薪水太低淪為詐欺車手。(記者王捷翻攝)

2018/02/08 23: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女子從鄉下到台南打拼,最後她只能到酒吧當服務生,不過酒吧的工作時間常常到凌晨4、5點才能下班,每天日夜顛倒薪水又不到22K,她上網希望能找白天的兼差工作,豈料誤入詐欺集團陷阱,被吸收當車手,歹徒戴著黃女到鄉下辦帳戶,上個月底她臨櫃領了5筆贓款,共領出500萬,自己卻只抽了5萬元傭金還被警方逮捕。

20多歲的黃女嚮往獨自到台南打拼,以為工作機會比較多,但是都沒有找到她滿意的工作,原本她想到八大行業工作,但是因為身形、外貌都沒受到賞識,最後只在一間酒吧找到服務生的工作。

不過,酒吧的工作時間長,又日夜顛倒,收入只夠黃女維生,她連租房子都沒有錢,只好暫住在朋友家,為了賺多點錢,她上網找白天的兼職工作,才在網路上找到「博弈事業」的工作。

但問到博弈事業的工作內容為何?黃女始終說不清楚,她向警方供稱,她只知道「應徵上」工作後,就有一名男子帶著她去辦戶頭,接著每次有「彩金」匯入時,她就要臨櫃去領,最後可以分紅一成。

由於到臨櫃領錢加上黃女是本人提領,因此起初沒有被行員注意,但是警方循線發現,黃女口中的「彩金」都是詐欺受害人被騙的贓款,黃女一共盜領了500萬元贓款,只抽了5萬元,訊後警方將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未來還要負擔被害者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