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居專案羈押率百分百 基警聲押11人都獲准

警方深入社區揪出毒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深入社區揪出毒販(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2/09 09:3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日前進行「安居緝毒專案」共查獲社區型販毒案9件、30人,向法院聲請羈押11人,全都獲准,羈押率達100%,並起獲各級毒品9731.24公克,掃毒成果豐碩。

警方表示,本次專案出動百名警力,針對出租套房較多且出入人口較為複雜的社區大樓進行清查,果然抓到隱藏在社區的販毒者,專案結束後,仍會持續進行,維護民眾安全。

基隆市警刑大大隊長張文源表示,此次偵破的案件,除了有毒販、藥腳年紀都超過50歲的高齡團外,還有噓寒問暖型毒販,在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專案人員都發揮所長,蒐集完整事證,讓法官認為有羈押必要,將11名犯嫌全部羈押,大大激勵大家的士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毒販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主嫌被法院裁定羈押(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毒販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主嫌被法院裁定羈押(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