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4萬遭天天討債 怒男從三重殺到大園刺死對方

警方今天傍晚逮捕涉嫌殺人逃逸的楊家豪到案。(警方提供)

警方今天傍晚逮捕涉嫌殺人逃逸的楊家豪到案。(警方提供)

2018/02/09 21: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41歲男子楊家豪3個月前向31歲蘇偉能借了4萬元,卻不滿蘇男幾乎天天討債,今天(9日)清晨4點多從新北市三重區搭計程車到大園區埔心街找蘇男理論,雙方一見面就大吵,楊男持預藏的水果刀刺向蘇偉能胸口後逃逸,蘇男緊急送醫後仍因重傷不治,警方於今天傍晚逮捕楊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案發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偵查隊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鎖定楊家豪可能出沒的地方展開追查,傍晚在新北市三重區逮他的女友住家外埋伏,果然發現楊男蹤影,一舉逮人,楊男偵訊時坦承因情緒失控而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指出,行兇的楊家豪平日靠打零工維生,收入不穩定,3個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當鋪上班的蘇偉能,借了4萬元,之後蘇男幾乎每天打電話向楊男討債,甚至討到楊男南投竹山老家,讓他相當憤怒。

楊家豪凌晨打電話給蘇偉能,得知他在大園區埔心街林姓友人家飲酒聊天,立即從三重區搭計程車南下,兩人一見面就大吵,楊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蘇男胸口,蘇男林姓友人發現情況不對,立刻通知郭姓、陳姓友人到場聯手才制止楊男繼續行兇,但仍讓他逃脫。

楊家豪遺留在現場的作案水果刀。(警方提供)

楊家豪遺留在現場的作案水果刀。(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