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鬼搬運法? 自備保溫瓶偷裝賣場高粱

林男4度到賣場偷高粱酒終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4度到賣場偷高粱酒終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11 18: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竊盜刑案紀錄的林姓男子有酒癮卻沒錢買,異想天開3度跑到賣場偷高粱酒裝到自備保溫瓶內帶離,但夜路走多還是遇到鬼,日前4度故技重施時,因肚子餓受不了剛出爐的香噴噴炒麵,過磅後未結帳就拿到賣場角落食用,此舉被賣場員盯上報警,找到他塞在貨架下的4個高粱空瓶,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打零工為生的51歲林男當天受不了低溫寒流來襲,跑到北區一家大賣場取暖,期間因酒癮發作又沒錢買,索性將酒品販賣區上高粱酒打開後倒入自備保溫瓶內,且因保溫瓶不夠裝,還拿出喝完的礦泉水空瓶盛裝剩下的高粱後,將空瓶塞入貨架下掩人耳目。

未料就在他準備將保溫瓶帶離賣場再好好飲用時,飢腸轆轆的他經過熟食區,發現剛出爐的香噴噴炒麵,過磅後竟然受不了美食誘惑,躲到賣場角落食用,此舉隨即引起賣場員工注意,向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報案。

警方到場後發現,林男身上攜帶內裝高粱酒的保溫瓶及保特瓶,詢問酒從哪來?經賣場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果然錄到林男在酒櫃架前方蹲下畫面,林男見事跡敗露坦認,已3度將偷來的酒倒入自備保溫瓶內帶離賣場享用,沒想到4度犯案時因貪吃露餡。

林男隨即帶同警方回到偷竊高粱酒的貨架區,果然在貨架底下起出偷藏的4個空酒瓶(每瓶417元共1668元),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受不了香噴噴炒麵偷吃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受不了香噴噴炒麵偷吃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4個高粱空瓶及林男自備的保溫瓶及保特瓶。(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4個高粱空瓶及林男自備的保溫瓶及保特瓶。(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