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了!鎮長家請清潔公司年終大掃除 搞到對簿公堂

清潔公司員工做到一肚子氣,跑到「爆料公社」發洩。(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清潔公司員工做到一肚子氣,跑到「爆料公社」發洩。(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2018/02/11 21: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中鎮長謝文賢的家人年終大掃除,透過網路平台媒合找到一間清潔公司,雙方約定1萬9000元清一整棟3樓層,鎮長夫人預付訂金7000元。結果來清掃時,上午一動工雙方就發生不愉快,工人做到晚上10點仍未完全做好,鎮長夫人嗆「要向消保官和消基會投訴」。其中一名員工今天到臉書「爆料公社」大爆「官夫人耍官威,沒錢就別來擺闊」,還把鎮長官邸的門牌號碼張貼出來,搞得鎮長家人認為「洩露個資」,揚言提告。

田中鎮長謝文賢說,這間清潔公司實在太惡質,為避免更多人受害,他們不排除提告。

整個清潔工作的聯絡都由謝文賢的女兒負責,女兒說,他們透過「Pro 360」網路平台媒合,找到這間登記在台中市的清潔公司,雙方約定約6至7人到場清潔,結果當天只來了4人,其中老闆來報到後就離開,下午現身一直在車上睡覺,老闆娘頻頻推銷「人參禮盒」,最辛苦的就是那兩名員工。

女兒還說,因為真正在做的只有兩人,她們中午就意識到進度落後,問對方「可以嗎?」,對方說「沒問題」,結果到晚間9點,根本像沒清潔一樣,她們不排除向消基會或縣府消保官陳情。

該清潔公司表示,他們一到現場,就被帶到頂樓,對方臨時要多加清頂樓,依行情若要清頂樓得加兩千元,雙方一開始就發生不快,鎮長夫人一整天像「潑婦罵街」一樣,對工人「大小聲」,「我一邊工作,妳一邊在旁邊碎碎唸」,誰能把工作好好做。

至於到「爆料公社」爆料,純屬員工個人的行為,工人因為前一日被罵一整天,把鎮長官邸門牌號碼po上網,員工已覺得不妥,立即撤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