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慣犯拒檢 還持安全帽襲警摔車

酒駕騎士持安全帽襲警,兩人摔車掛彩。(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酒駕騎士持安全帽襲警,兩人摔車掛彩。(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2018/02/12 21:2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2歲的李姓酒駕慣犯昨晚再度酒後騎車上路,警方見狀上前盤查,不料李男拒檢還加速離去,途中見警用機車尾隨在後,竟不斷口出惡言挑釁,更朝員警丟擲安全帽,員警趁機攔停,李男還騎車衝撞,兩人雙雙倒地,員警也掛彩,最後李男酒測值高達1.35,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擔任工人的李男過去曾有3次酒駕紀錄,卻仍無視法規,昨與友人在卡拉ok聚會豪飲,晚間9時許再度酒駕騎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投子時,因面色潮紅,騎車不穩,引起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警員游謨煥注意。

游員上前盤查,不料李男拒檢加速往中山北路一段方向逃逸,游員隨即騎警用機車尾隨,途中李男頻朝游員叫囂,尾隨600公尺後,李男氣憤持安全帽丟向游員,游員趁機攔停,雙方發生擦撞倒地,導致游員右腳膝蓋擦傷,李男則臉部及四肢擦傷。

警方表示,李男酒測值高達1.35,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待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攔檢酒駕騎士掛彩。(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員警攔檢酒駕騎士掛彩。(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酒駕騎士持安全帽襲警,兩人摔車掛彩。(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酒駕騎士持安全帽襲警,兩人摔車掛彩。(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