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案陳慶男父子被求重刑 國軍:尊重司法


對於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其子陳偉志被求刑30年、25年,併科罰金10億元、6億元,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尊重司法調查。(資料照)

對於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其子陳偉志被求刑30年、25年,併科罰金10億元、6億元,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尊重司法調查。(資料照)

2018/02/13 11:1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慶富造船公司承造海軍獵雷艦,卻引發弊端,高雄地檢署昨偵查終結,對於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其子陳偉志求刑30年、25年,併科罰金10億元、6億元。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尊重司法調查,也將依程序、依法檢討此案,維護官兵權益。

陳中吉稍早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表示,國防部、海軍執行慶富案,都依法行政,根據高雄地檢署針對慶富案的起訴書也陳述,國軍在此案之中,並未受高層施壓,也沒涉及不法,相關程序也遵照既定法律一一完成。

陳中吉也說,不管國防部和海軍承辦人員,都秉持坦蕩態度,全力配合檢調調查,國軍也提供檢方相關卷證資料,官員亦協助檢方深入調查、比對。國軍官兵權益保障委員會,也會依照既定程序,維護官兵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