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條了啦!」 最狂醉漢五度酒駕被逮還比YA

武男見酒測值嚴重超標竟對同行友人高舉右手比YA。(記者許國楨翻攝)

武男見酒測值嚴重超標竟對同行友人高舉右手比YA。(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13 14: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武姓工人習慣在工地喝保力達藥酒提神,儘管先前已有四次酒駕紀錄最近才關出來還是抓不怕,日前五度被逮時先是面帶微笑操台語說:「吹吹吹吹吹~不會過!」最後眼見酒測值嚴重超標反應竟還轉身對同行友人比YA高喊:「又一條了啦!」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曾志忠、郭誌家當天巡邏行經北區梅亭街及益華街口,見62歲武男騎車轉彎未打方向燈攔查,發現武男除有公危、毒品、竊盜等刑案紀錄,還聞到身上散發出濃濃酒氣。

只是武男不知是太醉還是常常被取締,先是面帶瀟灑笑容向員警方爽快承認「中午在工地工作時有喝半瓶保力達藥酒」,說著說著竟又當員警面前大方拿起藥酒準備開喝,員警立即伸手阻止對武男實施酒測時,武男面帶微笑地說:「吹吹吹吹吹~不會過!」最後酒精濃度竟高達1.41毫克。

但眼見酒測值嚴重超標,武男的反應竟是:「沒要緊!帶走!(台語)」還轉身對一旁圍觀的友人高舉右手比YA大喊:「又一條了啦!(台語)」曾員對他無厘頭舉動也大吃一驚直呼這是從警以來測過的最高數值。

武男苦笑著抱怨:「這次是第5次了!他×的,說實在的,酒也是台灣酒廠在賣的……」令警方及一旁武男友人們啼笑皆非,武男稍為清醒後向警方說,原本有毒癮想要藉酒精麻醉自己,沒想到毒癮沒了卻反到有了酒癮,先前就曾四度酒駕被抓最近才剛關出來,原以為大白天警方不會抓酒駕還是五度被逮;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